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男友愛吃蟑螂,蟑螂怕什麼,蟑螂藥,蟑螂娘,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,蟑螂鞋,殺蟑螂,蟑螂蛋糕,蟑螂圖片,蟑螂妹

每年到了天氣比較暖時, 很多的小強又開始出現了,

尤其是在半夜的時候,要起來去廚房喝水或是要起來上廁所,

最怕看到有小強在,在地上爬我還比較不怕,

但是在廚房的水糟或是洗手台上,牠只要在的地方比我的腰高,

我就一定不敢靠近,而且我都有放蟑螂藥,

可是沒什麼效果,牠還是跑出來了,

後來有人介紹我用「一點絕」,它真的是「絕」丫!

本來我是不太相信的,但想說用看看,

結果差不多一個禮拜的時間,就真的牠們都消失了,

現在我都定期三個月,點一次,

如果你有興趣可以☆點我☆

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男友愛吃蟑螂,蟑螂怕什麼,蟑螂藥,蟑螂娘,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,蟑螂鞋,殺蟑螂,蟑螂蛋糕,蟑螂圖片,蟑螂妹

 

 

一點絕 大支 30g

01  

 

 一點絕 小支 5g

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蟑螂,男友愛吃蟑螂,蟑螂怕什麼,蟑螂藥,蟑螂娘,車禍蟑螂 假車禍真詐財,蟑螂鞋,殺蟑螂,蟑螂蛋糕,蟑螂圖片,蟑螂妹

02  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205270255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珊紫 的頭像
    周珊紫

    ramona05的部落格

    周珊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