瀉一瀉,就知道是大便還是油了,(別忘了:還有一堆的腸子..)

先用喝牛奶看看,很多的人喝牛奶是會瀉的,如果喝牛奶不會瀉的人:到中藥房買大黃緩瀉湯,便宜又鬆鬆的...

瀉了之後,肚子還是大大的話:該減肥囉!



(瘦身不二法門:)
 足夠的運動,要達心跳每分鐘130下,至少連續半小時!
 適當的節食,要節量與注意營養均衡!


『35921』
台大註冊組主任 洪泰雄:
「我有84公斤,有呼吸終止症候群,有高血壓的毛病。我瘦身健康之後,我毛病都不見了,所以醫學沒辦法解釋我的東西。」

號稱不靠藥物、不刻意節食,洪泰雄減肥前84公斤,驚人的是,洪泰雄只花4個月,就甩掉17公斤,腰圍也從38吋瘦到33吋,呼吸終止症候群與高血壓都不藥而癒。

他研究「代謝減肥」,自創一套飲食方法,口訣35921,一天只吃3餐,餐與餐間隔5小時,晚上9點後不吃東西、拒絕宵夜,每天至少喝2千CC的水,每天早餐一顆蘋果,吃東西的順序也有講究,每餐先吃蛋白質,可以啟動消化酵素,再吃蔬菜,兩者份量4:6配置,這樣的減肥方法,在台大校園刮起旋風。

台大副校長 陳泰然:
「我原來92(公斤),第一個月掉5公斤,隨後就慢慢掉,掉回到現在的85(公斤),所以總共掉7公斤。」

別頭殼壞掉到去買網路蟑螂推介的產品!貴又無效的!!
   你認為這些東西吃了就有效了?
   這些東西適合我的體質嗎?
   吃了不會有其他的不良後果?
   這些東西是合法的嗎?
基本上:買東西要買合法的產品,
銷售方式也要是光明的!
不要買遊走於法律邊緣的東西!

我只問:妳想買的是不是合法的減重食品?
我只問:妳想買的是不是合法的健康食品?
如果都不是的話:為什麼牠們要如此的吹噓?
塑身與瘦身產品有效的其實不多,市面上很多廣告商品都是誇大的居多,第四台廣告已經被罰了很多,而法律還管不到的網友發言上宣稱的更多是離譜的很!網友們花了大錢,只有買到更多的失望…
在台灣,塑身與瘦身產品不少,但是:那一個是合法的?
許多的網路訊息都是廠商自吹自擂,甚至是發佈許多錯誤訊息,誤導民眾,只要能拐到人買牠們的產品,就盡情的吹擂,更多是假發問、假回答,卻是真正的違法塑身廣告!
知識+中就有這麼一個廣告大咖,已經達到網路蟑���的程度了,漫爬於塑身減重的類題,到處拉廣告屎~而且是大拉拉違法的長期的在做塑身、豐胸、增高等的發言。
他們的官網上有沒有寫明是那一家公司在賣的?
他們的官網上有沒有寫明店家的地址在那裡?
他們的官網上有沒有寫明有塑身或瘦身的功能嗎?
一個負責的廠商會這樣子行銷嗎 ?
為打廣告做假問假答,違法且˙令人不恥!!
這種人的發言就不要去信了:
 很抱歉!
 這個知識檔案目前不公開。
我可以說的明白些:
想用網路蟑螂的東西來塑身?
我告訴妳:沒有效的啦!不必花冤枉錢的!
  就別做胸大無腦的行為囉!!
  更別做胸還沒大就已無腦的行為囉!!
不負責任的廣告式發言,別笨笨的就去買來吃喔!!
要買這種塑身產品:也要挑買有GMP藥廠的產品!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7040377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周珊紫 的頭像
    周珊紫

    ramona05的部落格

    周珊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